close

天氣轉暖的周末,穿五分袖毛衣剛好,晚些冷時再加件大衣

近2年混織的毛衣流行起來,去年我也買了一件毛怪 (詳見毛怪)

至於這件是在台中SOGO東京著衣特賣會裡尋到的寶,

穿起來頗顯瘦而且料子軟不會刺刺的,只能說$200實在太划算

穿去加班有被同事稱讚

 

上衣:東京著衣不規則五分袖橫紋混織長版毛衣$200 

蕾絲短褲:逢甲小店$300

中筒靴:網拍日韓賣家彬彬去年秋季款黑色中筒靴$1080

day5

袖子是連袖設計,下擺故意作不對稱,穿起來左邊

下擺會比較長~企圖營造不做作的休閒感XD

話說蕾絲短褲選的時候還是注意一下材質比較妥當,有的很便宜99或199

可是蕾絲是很廉價的那種質感也粗粗的不太好,穿起來效果還是有差

所以我是選布料的蕾絲短褲,穿起來不會過蓬也比較自然。

下半身就搭高丹數的塑型褲襪!

IMAG0097  

中筒靴是去年逛彬的秋季韓國連線買的,去年還不是很流行中筒靴,

這款在彬賣場也沒有幾個人下標,我在今年彬的台中場特賣會還看到

一模一樣的咖啡色降價成$600…(只能安慰自已早買早享受)

不過~這雙很好穿很合我的腳型,一整天逛街走下來也不會腿酸^^

(我腳較寬,有些靴子的楦較窄就容易磨到)

 

今年中筒靴大肆流行,走在街上很多店家都有賣厚底/平底的款式

讓我的內心稍感寬慰(?)

而且冬天到了讓人好想買衣服啊,購物慾大增!

路上的貨還有淘寶+網拍+商城5折…

 

簡短的Day-5分享,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