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附近有不少間餐館,昨天朋友說有家台灣人開的我肯定沒去過。

此話一出,素有愛國情操兼雷達胃的大瞳,當然要挺自已同胞開的店。

更何況在島國,比起泛濫的K國蟑螂,台灣人可是少數份子啊~~~

於是乎,我今天中午就拜訪這家"二嫂"啦…我們點了雞排飯和豬排飯,

送一小碟泡菜和一杯自選飲料 (很好,果然有台灣買飯附湯的精神,而且還有珍珠奶茶耶!)

人客呀~你嘛看賣,台灣泡菜和香貢貢雞排和只差上面沒芝麻的白飯耶~(老闆~雞排去骨要切要辣謝謝)



吃了一口我就開始又黯然又銷魂了,好嫩的雞排,好想再吃一次鹽酥雞或是胖子雞丁~

另外這邊的飲料都會自動加上珍珠(很好,加珍珠不加價~就感心)

我點了珍奶…



店裡面還放了F4跟S.H.E的歌…我只能說超帥的…。

這家店還有賣水餃 (謎之歌:哇…嫂子賣餃子,實在好吃耶~)

以上為記者大瞳在熱到中暑的島國 taft 地區實況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