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12月時Nicedoctor辦了每日找碴的活動,當時我就一口氣買了12片EGF面膜

一敷發現這款服貼+好吸收+保水力強,讓我對這款面膜給予讚賞的眼光~

這款比起市售的美麗X記、KOSE盒裝、丁x芹推荐的果凍式面膜實在是大勝!

 

敷完會覺得皮膚水份吸飽飽,膚質都明亮了起來(如果敷時皮膚狀況不錯,效果是再加乘上去的)!

 

官網的說明介紹:(擷取部分如下)

生物纖維呈現3D立體交錯結構
能令空氣與水氣通透並保留水份之特性。極佳的親膚性效果,能大量盛載豐沛保養品精華,表面包覆能力佳,使肌膚更有效吸收,更能輸入肌膚深層。

E.G.F、加上山花精精粹成分
採自阿爾卑斯山7種珍貴天然的高山植物萃取而成的山花精草本精華,可令肌膚獲致淨白及抗衰老功效。

玻尿酸、維他命B5
擁有保水性強、不易乾燥與揮發之特性,持續灌注水份,長效延展肌膚潤澤水感時刻、吸收效果提升,讓肌膚更加水嫩透亮。

蠶絲蛋白、輔酶Q10
易為肌膚吸收,具優越之抗氧化效果,可保護肌膚對抗氧化所帶來之傷害,展現健康膚質,帶來光滑細緻有彈性的膚觸

 

以下為實敷照:(請忽略我心急貼的歪七扭八XD)

EGF面膜用  

 

通常我都敷30-40分鐘就會取下來敷脖子,包裝內還有剩下精華液會拿來擦全身

登愣~~Time's up! 我們來見證Magic~~

因為生理期所以臉上長了小痘痘,膚況也不太穩定,但是白淨的效果依然明顯!

(剛敷完立刻拍下! 一樣請忽略我剛吹好的一頭亂髮)

egf面膜合照  

兩頰小過敏的情況也有獲得舒緩,額頭亮亮的

(敷完10分鐘再拍的,沒那麼誇張了但依然看得出水亮,讓大家跟上圖對照一下)

egf面膜合照2  

市售的面膜常常讓我敏感肌不敢輕易嚐試,現在有這款EGF可以安心的買了~而且效果看得到!

現在官網還有面膜買一送一的活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