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份時和同事合購Nicedoctor,入手這罐XL爆漿凍膜,收到時整個嚇到

也太大罐了吧480g耶! 不禁想問這是可以內服兼外用嗎XD

比起我之前買過的牛x的玫瑰保溼晚安凍膜、薰衣草晚安凍膜都來的划算啦!!

加上折扣算下來200元不到,這才叫小資女孩省錢之道好嗎?!  

 

這罐的功能如下,官網詳細介紹點此

強效保濕、深層修護、皮膚細緻透亮!每天睡前凍一凍,躺著就能變美!

質地清爽,負擔很輕
凝凍狀質地,能夠加速臉部循環吸收保養成分,油性膚質也能使用

添加1%高濃度玻尿酸、維他命B5、蘆薈
強力協助皮膚保濕、舒嫩、細緻, 最適合睡前塗抹一層薄薄凍膜,運用睡覺時間,

對內能促進肌膚養分活循環,對外亦可防止水分流失,特別適合手術或者其他皮膚損害後的修復。

 

另外這款可在保溼狀態下快速修復疤痕、美白、收縮毛孔,質地較清爽,對油肌的負擔較小!

附說明書上面寫的很清楚,這款薄敷或厚敷都OK,但是厚敷不能太久喔不然反而會堵住毛孔!
我曾經連續3天睡前厚敷想說這樣隔天就超保溼光滑美肌,結果太滋潤長痘痘

所以乖小孩要看說明書蛤~

擦上去後輕輕按摩很快就吸收,臉也不會粘粘的,可以繼續和棉被相親相愛

IMG_2806

說明書記得看,盡量不要用手挖,用挖棒卡衛生!(台語)

大概遵照說明書,一周平均睡前使用2次,在2周後請同事幫我拍下這張照片!
登愣~~請看完全素顏(咦連眉毛都沒化)露額頭之真相大公開:

17815

好我們再來一張關掉另一邊日光燈的照片

蝸牛凍膜     

俗話說,印堂發亮才有貴人相助! 寶傑你怎麼看(指)
寶傑: 是的,我相信額頭那個反光--不是油不是油不是油!

西平: 寶傑那不是油光是扣頭嗎(台)?

(西平下一秒被歐飛)

好的~大家千萬不要學我之前連續好幾晚都厚敷想說一步登天,

油肌妹妹最好乖乖的一周平均1-2次薄擦就好了喔!

 

吸收度:★★★

清爽度:★★★★

粘膩度:★

CP值:★★★★★(5顆星啦寶傑)

不過這麼大罐要用到什麼時候呢?其實我還有拿它來按摩浮踵的小腿,也很好推呢 

OL平時久坐辦公室要給自已的小腿肚按摩一下啊

目前官網的價格是$499,買回去全家用應該也可以用上好一陣子啦~

 

天天有折扣的官網:http://www.nicedoctor.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