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大瞳有在學化妝而自願當model的Kim。

15歲的皮膚真是吹彈可破呀~我又自嘆弗如了~科科

Kim眼皮很單並有點拋拋大小眼,臉很小,五官很清秀。

其實Kim本身條件就很好啦…
哪還需要上什麼粉底呀?!撲撲蜜粉就可以化煙燻了啦。
不過大瞳還是上了全妝(Mac粉底液-色號nc20,mac粉餅)
小小的遮了一下她的茶色黑眼圈



打亮了眉骨後就用mac四色煙燻的黑色開始化,因為老師說這次只能用一色來表達煙燻,所以只選黑色。
暈開了眼窩,再化一層黑色在近睫毛處。
同樣畫了內上眼線跟內下眼線 (這次我黑眼圈遮的滿好的?XD)


裝上假睫毛後,看起來又長又濃密,這次使用交叉型假睫毛。
(老師說我第一次裝假睫毛就技巧很好,這讓Kim聽了更放心把她自已交給我)



上完煙燻看起來溫柔很有氣質,為了調整大小眼我有把其中一眼的眼妝畫的大一些
不過照片看來好像畫的還是不夠大啊…
腮紅:植村秀限量橘色腮紅 mix 蜜桃色腮紅,刷在笑肌上


Kim說她很開心今天化的妝喔~
Mac眼線筆很軟很好畫但是好快就暈了= =",所以大瞳又再補了一次下眼線


這幾堂課密集訓練下來的小小心得:

化妝真是門高深的學問~急不得也沒有速成。

特別是看了不少版眾的妝文,愈會有這樣的想法…

還有大瞳被版友分享的mac柔礦生火的亂七八糟,特別是Sea&sky

飽和的寶藍真令人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