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Nars網站有試妝活動就馬上預約參加啦,交300預約金可折抵彩妝商品。
化妝師化滿快的,也沒有畫很誇張的眼妝,主要讓眼睛看起來明亮有神。
另外櫃姐服務態度都不錯,因為是假日,所以有不少人在旁圍觀和等試妝。
拿到的唇蜜其實滿小的也只有一色,擦起來有金粉,但並不修飾唇色…
<----就是這個小唇蜜

馬上進入試妝細節(拍照時已經過了3小時囉)

試妝使用品:

底妝部分
白色瓶飾底乳
無油脂粉底液,色號:Barcelona
Loose Powder,色號:Flesh
珠光蜜粉,色號:Venus

眼影部分
咖啡金雙色眼影
棕色眼線筆
all in one亮彩膏,色號:orgasm
黑色睫毛膏

腮紅色號:好像是dolce vita
唇妝色號:只記得用類似莓紅色的唇蜜

緊接著進入看圖說故事階段~

正面微笑拍,出門回來有流汗,但是妝容都還OK,鼻樑使用珠光蜜粉打亮~很明顯喔
這次並沒有上修容~


眼妝的部分他先用咖啡金雙色眼影深色的部分加強眉尾,然後淺色打在眼窩,
再用亮彩膏疊擦,雙眼皮以棕色眼線筆塗滿,最後在眼尾擦上雙色眼影深色讓眼睛看起
來更大而且有神。


下眼線用淺色刷上製造出水汪汪閃閃的效果,上下睫毛都刷上黑色睫毛膏


腮紅應該是用dolce vita淡淡斜刷,雖然我有流汗不過腮紅仍然很明顯


最後再來一張全臉妝效,這張看得出來眼窩有用淺色刷上營造深邃的效果


因為參加試妝會之前我就有先到Nars試過眼影,試妝當天我就把Fathom帶回家了…
查了一下FG才發現是個搶手貨,個人認為Fathom淡粉紅加上銀色細粉很美。
試妝的過程中我有試著記下大部分的色號,有些不確定的就記下顏色回家上網查,
如果有不正確的地方請大家跟我說喔,那這篇試妝文就到此分享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