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寫信請我來面試的人比我想像中的早離開,那次面試才不過是2個月前的事情。

 

他後來成為我部門的暫代主管,我還記得他面試問我的許多問題。

 

前幾天他看著我為會員價值所作的ppt(已經被退了2次),然後笑說希望我好好想一想。

 

沒有第三次,有的只是很簡單的跟大家說bye-bye。

 

周五會議上,戰戰競競的報告會員價值…許多延伸的枝節都有細想,

 

換得doctor說的一句"很好"。

 

當下喘了一口氣,雖然還有很多很多事在等著我。

 

周日的盤點,超累。那些冷凍品在-40度下簡直就是又冰又硬的石頭。

 

而且手凍紅到最後連工作手套也破掉了是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