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很好,終於擺脫沒肩膀協理與超健康但每天我都被氣的火光亂竄的公司的第一天。

 

早上八點就起來,然後就呆坐在電腦前發呆…過了一會兒我開始很恐慌,很沒安全感呀。

 

我完全不知道要幹麼,還發慌的打給朋友靠夭說「怎麼辦~~我現在要作什麼啊啊啊啊。」

 

突然有點生氣為什麼我沒有在20歲時寫下25歲時的夢想,害我現在不能像敗犬一樣檢視。

 

搞什麼嘛…雖然我是不會去騎單車環島啦…可是我20歲時沒有寫下25歲的夢想不能怪我嘛!

 

(謎之音:啊不然妳要怪誰?)

 

現在是早上十點…等一下到底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