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Emily,新興名詞俗稱的小資女孩。

工作剛滿三年,存款舉步維艱的向100萬邁進。

符合中國稱謂的80後,接受資訊散彈槍式攻擊;

台灣叫作七年級生,簡稱抗壓性超弱的草莓一族。

作過的職業是偶像劇中常出現的TITLE:企劃or公關。

全力衝刺近盡2x年的人生,拿過的獎狀號稱貼滿整面牆。

可是其實,

我並不厲害,在職場還是跌跌撞撞一堆黑青;

我並不聰明,對人生一樣會感到困頓與茫然。

我並不睿智,不懂經營人生需具備的大格局;

我並不大方,總是希望薪資單再多加$2000。

我,開始承認我很平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