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29您有未接來電1通。

我相信你是不小心撥出,所以我不回撥。

---------簡單整理心情繼續加班的分隔線----------

今天開完4.5小時的尾牙會議後一回到座位上

就接到一堆異業合作跟演講邀請的電話是怎樣?

1. 那個在大坑的學校,下次邀請演講要說明清楚喔…

OS:時間跟演講主題都沒給,開口直接問你們演講一次多少錢…well

2. 中華電信優惠券夾帳單,麻煩說清楚一點合作內容好嗎?

OS:我還直接幫妳說完整個企劃案了,妳只要說對對對

       那我的帳單可以便宜點嗎,揪咪?

3. 坐地起價漲2萬…那我要謝謝您還送安可曲給我…

OS:請唱「王妃」「伯樂」「身騎白馬」「失落沙洲」

 

繼續加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