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秋冬延燒風後,街上有各式各樣的迷彩外套、大衣、褲子…

大概是今年流行比較率性帥氣,完全就是擊中我本人呀~~

前幾天上班還看到同事有人拿迷彩包!

今天這件是拿夏天的無袖洋裝來搭,也是走比較個性的路線!

洋裝:一中路邊攤$450

罩衫:鴿子牌迷彩流蘇罩衫 (詳見老文章)

中筒靴:網拍日韓賣家彬彬 (詳見老文章)

 

IMAG0422

在無袖洋裝裡面搭件黑色長袖內搭,下半身黑褲襪+中筒靴

就完成冬天很簡單的ONE PIECE穿法了。

洋裝近拍:

圖騰雖然看不出是什麼,但大片的圖騰蓋在整件洋裝上

營造的重點很簡單卻很強烈,simple but tough!

加上它最下方是v形的,有種給人瘦下來的錯覺XD?

IMAG0426

不過好像冬天的洋裝很少有好看的,或是夠厚!

加上不管是冬天的毛衣、針織外套、格紋襯衫

我都很習慣裡面再加件背心或內搭來保暖

因此黑色素面內搭就變得很重要啊…手指頭數一數

我有1件黑色長版內搭、2件黑色發熱衣、1件黑色純素T!

IMAG0427  

by the way,

上次穿迷彩罩衫時有說到這件全部包起來可以充當野外掩蔽

於是我全部包起來請同事幫我拍了這一張!!XDD

真的就像一顆迷彩球一樣!

簡單的穿搭分享到此~就用這張來ending吧

IMAG04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