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這次總算搶到百人試用了! 現在真的愈來愈來搶>"<

上次我想索取超聲波分子酊保濕精華筆,根本就是秒殺!

來看看這次超聲波藍銅修復精華筆的妙用:(節自官網)

藍銅體驗照片

藍銅胜肽,保養品界的藍總監
為皮膚進行溫柔,一絲不苛的細紋修復


清透的水藍色,是藍銅胜肽的銅離子原色
膠原蛋白、彈性蛋白,會因它開始增生,成為一種正向循環,

可以在不傷害、不刺激肌膚的情況下,增加細胞的活力,

逐漸修復體內流失的膠原蛋白,使皮下組織堅強,傷口迅速癒合,進而達到除皺抗老化目地。

其實我之前就買過他們家的藍銅胜肽緊緻精華(安瓶),但這支筆加入超聲波導入~ 

可以更有效的吸收(多有效?! 皮膚迅速吃進去叫有效)


我用雙手倒安瓶要按摩1分鐘才會完全吸收,這支30秒就吸收了! 果然是忙碌OL的好幫手

原本下巴有2顆大痘痘(摸到會痛的那種),等它成熟後再用這隻在周圍紅腫的地方輕輕按摩

這2天已經消腫了~~好險! (證明它真的會溫柔的呵護肌膚),睡前我會再使用一次然後輕拍!

藍銅體驗照片1  

 

藍銅也很適合剛打完醫美雷射作快速修復的女性使用,像是藍胴胜肽生物纖維修護面膜!

就讓藍總監好好Take care我的皮膚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