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六月整個都在大吃大喝,今早醒來驚覺自已似乎多長了六月的份量;

 

美食一向是我的罩門,我可以吃但是我不能選因為我是超準確地雷雷達,

 

公益路上有八家,我偏偏挑中最難吃的x漁迴轉壽司,吃了第一口就想離開,

 

吃完後我的聲音在笑,淚在飄,錢包裡面的錢都知道。

 

安全一點還是上網找找,然後去印證是不是真有那麼好吃還比較準。

 

像是「明森。宇治抹茶 」,抹香檸檬露的清香回韻跟大吉嶺紅茶拿鐵的濃醇,

 

抹茶鬆餅的細緻作工好滋味,真叫人難以忘懷呀呀呀呀呀。

 

當然錢包也有將近山窮水盡的時刻…所以本小姐還是得重返職場的…

 

新工作還在適應,台中的職場文化真的跟台北有差,希望能快快融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