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在下過雨後的一中街打轉,後來買了一雙新上市的早秋涼鞋

原本夏季多半是作平底的,秋季換湯不換藥的加了低跟,

剛好符合我正想找一雙上班穿的有跟涼鞋。

看看它的真面目:魚口、蛇紋、3公分低跟、扣帶

韓版涼鞋 

很好搭配的感覺讓我沒有猶豫太久,再來看一下實穿照

(我不是細腿人我不是細腿人我不是細腿人)

半身照

然後是側拍照…只有拍照是穿短褲,上班還是穿skinny配涼鞋

側面照    

我的腳版較寬,這雙版型偏大,魚口部分不會卡到我的腳寬

(有的魚口會卡到腳寬  穿起來很不舒服)

以上就是簡單的早秋新登場涼鞋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米粒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